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可以测试生男生女的清宫表 据说很准哟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1月01日 09: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清宫表,全称清宫生男生女表,据说是清朝太医们根据经验总结出的一套预测生育的方法,这被人认为是一门玄机。清宫表原本埋在一个有700多年历史的皇陵下,民国后流传到民间。

传闻这个表格的根源是周易,并且依照阴阳五行和八卦的公式推算,加上时间推算而成,已经大致有三百多年的历史,供王亲国戚所使用。

清宫表以女性为准,女性怀孕月份以农历月份计算,列于表的横行,女性年龄以受孕时的虚岁计,列于表的竖列,女性虚龄与怀孕月份的交叉处,即显示为胎儿的性别,以达到预测胎儿性别的目的。

来自专家的看法:

医学专家说,医学上对孕妇胎儿性别鉴定的准确方法是做B超,也可以利用孕妇毛细血管血,制成血涂片,经过染色处理,利用细胞形态学鉴定胎儿的性别,准确率比较高,但是医疗机构禁止使用超声诊断、染色体检测及其他技术手段鉴定胎儿性别,禁止选择性别终止妊娠,医学上确有需要的除外。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