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在孕期想要避免胎儿发育不异常 准妈妈就要做好这些预防
2017年11月09日 14: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怀孕期里面,准麻麻们要自己学会一些必要的判断,最主要的就是关于宝宝发育的日常了。有很多的孕妈就是因为自己判断,导致胎儿发育异常,这种例子有很多。

所以,在孕期里面,孕妈们不想要胎儿发育异常,就要做好预防的工作。

一、关于胎儿发育异常的常见现象

1、乳房的胀感消失

在怀孕后,孕妈会因为孕激素的变化,促使乳房变大且有胀感,若孕妈们在孕期感觉乳房的胀感消失,那就说明胚胎将死或已死,需及时去医院检查。

2、小腹阵痛、见红

在怀孕的早中期,如果孕妇感觉到小腹出现疼痛且腰酸,这表示有可能会出现先兆流产的情况,若已见红,那么流产的几率就会更大,严重的话可能胎儿已经夭折。

3、五个月仍未胎动

一般在怀孕后的4-5个月时,孕妈们就会能感觉到胎儿的胎动,如果在五个月左右的时候,仍没有感觉胎动或胎动时有时无,这说明胎儿有可能夭折。

二、胎儿异常的预防

1、检查以及定期检查

一旦发现自己怀孕后,孕妇应在第一时间到妇产科接受产前的基础检查, 看看是否正常怀孕,还是多多胎妊娠等。

若是没有问题,孕妇应按照医生所说,定期去医院做好产检检查。

2、怀孕初期谨防流产

在怀孕的前三个月,是流产几率最大的阶段,所以在这三个月孕妇不能做剧烈运动,尽量的不要接触接触X光照射,不接触患病者,以免感染病菌。

3、均匀饮食营养

在怀孕的前三个月,可能有些孕妈会没什么胃口吃东西,但是到了孕中期,孕妇就需要均衡饮食,且摄取足够得所需营养。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