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网红氢气球存在爆炸安全隐患 卡趣:给每一个孩子快乐的童年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01日 1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一款外带一圈LED灯带的氢气球在各大街头蹿红,并且深受儿童与情侣们的喜爱与追捧。但是,这款美丽亮眼的气球却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因为气球里面含有氢气,由于氢气在化学里的解释是具有易燃易爆的特性,一旦氢气球靠近热源或产生静电时极易引发火灾。

在平时生活中我们也可以常常看到,在各大大型超市、卖场的门口也会有卖这种氢气球,也有很多爸爸妈妈会给自家的孩子买一个。而且除了带LED灯光的氢气球,同时还有各种卡通造型的氢气球,尤其是带LED灯光的氢气球在夜晚时分就像天空中一闪一闪的星星,这些可爱又亮眼的气球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但是,我们忘记了,常常在冬季干燥的季节里,是静电的“多发期”,有时候静电达到可以把手都给电麻了。而氢气球也是一种能在静电之下引起爆炸的一个商品。所以爸爸妈妈们看到有卖氢气球的地儿,一定要把孩子带离得远点儿,不仅是为了远离氢气球爆炸的危险,同时也是为了更好的避免孩子被它吸引了。

给宝宝买氢气球,还不如给TA买一款卡趣玩具来的安全实在。卡趣玩具是一家集产品研制、创新、开发、生产于一体的企业、专业生产BB叫皮响玩具、仿真模型系列、DIY手绘系列、喷水洗澡系列、声乐闪光系列、新奇特趣味系列等等。

并且卡趣还是一款通过国家3c强制性产品认证的玩具品牌,爸爸妈妈们可以给宝宝选择一款集视、听、触于一体的动感节奏玩具,让他在看、听、握、摇等感官训练过程中,提高精细动作、手眼协调能力和运动能力。

卡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