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补钙吃些什么好?孕妇缺钙会出现什么症状?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12日 13: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胎儿逐渐的长大,妈妈们需要源源不断的为他输送钙质,才能保障宝宝的心脏节律和血液凝结能力需要足够的钙才能正常发育。只有补充足够的钙,才能保证宝宝骨骼牙齿心脏等健康成长。

孕妇补钙吃些什么好呢?

蔬菜

蔬菜中不仅含有大量的钾、镁元素,可帮助维持酸碱平衡,减少钙的流失。绿叶蔬菜中的维生素K是骨钙素的形成要素,而骨钙素对钙沉积入骨骼当中是必需的。平时孕妈妈可以多吃些小油菜、小白菜、芥蓝、芹菜等。

蛋白质

蛋白质是生命的主要源泉。妊娠期每天需要蛋白质85克左右,优质蛋白质主要来源于蛋、禽、瘦肉、奶类、豆类。

为了防止贫血,我们平时可以多吃些如猪肝、猪血、蛋黄、海带等。

小贴士:

为了保证孕妇的营养,需要多种营养食物。但是需要强调合理的营养及平衡的膳食,即每种营养素应保证需要,不要过多,但也不能过少。

孕妇缺钙的症状有哪些?

1、孕妈咪晚上睡觉腿抽筋。

2、关节、骨盆疼痛。

3、妊娠期高血压综合征。

4、牙齿松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