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彼亲子熊四代早教故事机 亲子早教的好帮手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12日 16: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0-3岁是宝宝智力发育的关键时期,很多爸爸妈妈会在这个时间段给宝宝购买一些有利于激发宝宝智力发育的玩具、早教机等玩具,通过声色来刺激的宝宝的大脑发育。优彼亲子熊四代早教故事机一对一的对话,可以正确的引导宝宝参与表达自己的想法,启蒙宝宝智力发育。

优彼亲子熊四代早教故事机  亲子早教的好帮手

优彼亲子熊四代早教故事机海量早教资源如故事、儿歌、音乐、英语、蓝牙音箱等早教内容,完全可以满足0-6岁宝贝学习和教育。简单的一问一答,两只小熊和宝宝对话让早教机不再是单一的机械传输,通过早教机的学会与模仿,让宝宝把学过的知识和生活的场景都联系起来了,让宝宝更加清晰的了解生活,感受生活。

优彼亲子熊四代早教故事机  亲子早教的好帮手

优彼亲子熊四代早教故事机  亲子早教的好帮手

要是家里有两个宝贝的话,也可以让每一位宝宝各自拿一个优彼亲子熊四代早教故事机,一对一的讲,更能增加家庭亲子关系的培养,让宝宝们之间的互动更加的有趣更有爱。同时,这样的玩耍方式还可以锻炼宝宝的沟通能力和语言发展。

优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