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丝塔芙保湿霜:告别干燥肌肤 防护润肤两不误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01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护肤品的水润无法渗透,肌肤出现干燥的警报时,孕妈妈该怎么办?丝塔芙保湿霜滋养干燥肌肤,帮助孕期妈咪告别干燥肌肤,防护润肤两不误,且温和无刺激,渗透肌肤肌底无负担。

丝塔芙保湿霜:告别干燥肌肤  防护润肤两不误

丝塔芙保湿霜富含鲸蜡醇和甜杏仁油两大滋润成分,质地浓稠,易吸收,还不易引起过敏反应,持久保湿、高效锁水、修护皮肤保障膜。让孕期妈咪的肌肤呈现柔嫩细滑的状态。能长效保湿缓解肌肤干燥、起皮、脱屑等肌肤问题,让问题肌肤满水复活。

丝塔芙保湿霜:告别干燥肌肤  防护润肤两不误

丝塔芙保湿霜:告别干燥肌肤  防护润肤两不误

丝塔芙保湿霜不含香精、酒精,安全无刺激,弱酸性保湿成分,温和不刺激,锁水保湿,迅速持久呵护肌肤,防止肌肤水分的流失。丝塔芙保湿霜产销保湿滋润的润肤霜,简单一小步,肌肤大不同。

丝塔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