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洪恩点读笔有声教材套装 去领略他国之乡的美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01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还是否正在为自己筹划着“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But,是什么计划让你不得不放慢了前行的脚步?其实内心恐惧的是——在异国语言不通。洪恩有一本书,可以满足说走就走的旅行——洪恩点读笔有声教材套装配笔使用,让你在旅行中沟通起来毫无阻碍。

洪恩点读笔有声教材套装   去领略他国之乡的美

洪恩点读笔有声教材套装适用于预备国外旅行、商务出国的人群使用,而对于有兴趣需要学习其他外国语种者的不二之选。这本洪恩点读笔有声教材套装 更加的适用于成人使用,而外语学习能力较强的儿童亦可以使用。

洪恩点读笔有声教材套装   去领略他国之乡的美

洪恩点读笔有声教材套装   去领略他国之乡的美

洪恩点读笔有声教材套装涵盖了各个国家和地区的紧急报警电话,世界各国的电压、插头形式一览表,亚太地区、中东地区、美洲、欧洲地区、非洲地区。以上了解了这么多的内容,赶紧带上洪恩点读笔有声教材套装为自己重新做一个规划去领略他国之乡。

洪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