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乳钙什么牌子好 乳钙适合多大的宝宝吃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04日 11: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钙质对于婴幼儿的发育,起到重要的作用。如果保证不了婴幼儿体内所需的钙质含量,很容易造成宝宝发育不良。那么,乳钙什么牌子好呢?以及乳钙适合多大的宝宝吃?对于消费者提出的问题,启智爱佳营养包将会详细的为你解答。

乳钙品牌,我们当然是推荐启智爱佳这个品牌啦。启智爱佳一直专注于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不断提高产品开发和售后服务。产品严格按照2008年12月国家标准委员会和卫生部颁布的婴幼儿辅食营养包标准。

婴幼儿肠胃发育尚不完善,我们在给他们补钙的时候,应该寻找一款适合他们肠胃吸收的钙源。乳钙,在所有钙类中,最容易被人体吸收的。因为乳钙是从牛奶中提取的钙质,又可以称之为:牛乳钙。

宝宝在多大的时候可以吃乳钙?
婴幼儿在6个月不到的时候,母乳中的营养基本上可以满足身体发育需求。所以,我们建议家长:宝宝6月以上,添加辅食后再给宝宝食用乳钙。如果担心宝宝缺钙,可以咨询一下儿童医生后,在医生的叮嘱下进行补充。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