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初蜜银纤维防辐射手机套:给妈咪贴身的保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09日 13: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处于网络时代的当今社会,生活的周围都充满了电磁辐射,即使是孕妈妈也几乎都离不开手机和电脑,处于职场的准妈妈而言就更是电磁辐射的“集中营”。先不说手机和电脑的电磁辐射有多大,就电磁辐射这么一个词儿就能让孕妈咪开始小心翼翼的保护宝宝的健康。初蜜银纤维防辐射手机套全天然银纤维,其屏蔽率高达99.999%,为妈咪的孕期保驾护航。

初蜜银纤维防辐射手机套:给妈咪贴身的保护

手机辐射虽然不高,答案是跟人的关系是最密切不可分离的,同时也是人们不离手的常用电子设备。这对于孕妈妈而言也不例外,对于手机辐射的危害,严格的表述为:大多数临床研究没有发现手机辐射与肿瘤发生有确凿的相关性;手机辐射存在某些生物学效应,但其意义尚不清楚。所以对于手机辐射是否应该防护,各方意见尚不统一。

初蜜银纤维防辐射手机套:给妈咪贴身的保护

初蜜银纤维防辐射手机套:给妈咪贴身的保护

初蜜银纤维防辐射手机套严格把控质量,精细到每一处小细节,可以有效的防止手机辐射,还有更多妈咪不知道的秘密哦!银行卡、信用卡、身份证、门禁卡磁条都可以帮助妈咪屏蔽掉危害这么大的电磁辐射,让妈咪的出门无忧。同时也不用担心信息会泄露,信用卡被复制,而且即使坐飞机也方便将手机放入防辐射手机袋,给妈咪贴身的保护!

初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