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相信宝巢防辐射盖毯 给妈咪物超所值的穿着体验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09日 13: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代生活中各种电子产品种类繁多,但是在使用电子产品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孕妈妈们防不胜防的电磁辐射,若是预防不及时容易影响胎儿的健康。宝巢防辐射盖毯一款多用,高效屏蔽电磁辐射。

为什么相信宝巢防辐射盖毯   给妈咪物超所值的穿着体验

宝巢防辐射盖毯真正的高纯度银纤维+上下两层PIMA棉,中间包裹着银纤维的三明治结构,相比于其他防辐射面料多了两层防护,柔软舒适得像纯棉的内衣一样,其屏蔽率高达99.99%,能有效的帮助准妈妈屏蔽电磁辐射,给妈咪物超所值的穿着体验。

为什么相信宝巢防辐射盖毯   给妈咪物超所值的穿着体验

为什么相信宝巢防辐射盖毯   给妈咪物超所值的穿着体验

宝巢防辐射盖毯原料考究,工艺精湛,同时还是有对应专利保护成本羊绒的两倍。它不同于目前市面上单层镀银防辐射服,且经历多年研发,把纯银防辐射层两面用PIMA棉层保护起来,终于让防辐射服不再像那种厚厚硬硬的像铠甲一样坚硬,而是像高档棉布一样舒服。

宝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