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出行安全 > 正文
怀孕的孕妈能坐飞机吗 孕妈坐飞机要带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15日 16: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临近过年,飞机也成了回家的一种交通工具,那么怀孕的妈妈能不能坐飞机呢?如果妈妈的身体并没有任何不适的话,孕期乘坐飞机是安全的。如果妈妈先兆流产的症状、有妊娠期并发症,或是怀着多胞胎等情况,那么建议是询问医生做判断,避免对腹中的胎儿产生影响。

针对孕晚期的妈妈,除了医生的诊断,孕妈还需要了解航空公司的规定。因为针对孕晚期的妈妈乘坐飞机的限制,每个航空公司的规定都是有所不同的,有些航空公司只允许32周以内的孕妈登机,有些是孕32周之内,所以孕妈一定仔细确认清楚。

除了乘坐飞机的要求,孕妈在登机的时候 除了准备登机必要的物品,还需要准备有关自己身体的文件。就比如说母子健康手册,孕妇检查的病例等等,能够确保自身乘坐的安全性,即使发生意外也能够即使得到很好的治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