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乐多章鱼毛绒玩具 让孩子通过玩耍而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6日 11: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使用玩具能给孩子找到一些有价值的东西,让宝宝在早期就开始对数量、形状、图片以及各种外表的观察和认识将娱乐和教育结合起来。贝乐多章鱼毛绒玩具有很多的触角,抱着也很有趣味,加上黄色的领结和响纸,使得章鱼触角上的圆点会发出不同的声响。

贝乐多章鱼毛绒玩具   让孩子通过玩耍而成长

贝乐多章鱼毛绒玩具超柔短绒,颜色艳丽,设计形象逼真,宝宝可以安全的玩耍。同时符合国际玩具安全法规和标准,是欧洲早教玩具的知名品牌,历经50多年的悠久历史,强调了孩子以玩耍为基础的学习和教育相结合,使孩子学习更加富有趣味性、冒险性和挑战性。贝乐多章鱼毛绒玩具让孩子不因学习而玩,却能通过玩耍而成长。

贝乐多章鱼毛绒玩具   让孩子通过玩耍而成长

贝乐多章鱼毛绒玩具   让孩子通过玩耍而成长

贝乐多章鱼毛绒玩具使用了各种各样的材料,而且章鱼的8条腿会有触觉、数学、形状、分解、圆点等许许多多不同的功能,有效的培养孩子的观察、触觉感知、听觉意识。

贝乐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