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唐绵珊瑚绒月子服 产前产后妈咪都适合穿着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21日 14: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都知道女性在月子期是最为脆弱的特殊阶段,即使准妈妈在给宝宝喂乳也要做好自身的保暖工作,特别是刚刚从暖和的被窝里出来,切不可以轻易让自己着凉了,不让宝宝可能就会跟“病妈妈”受苦了。着唐绵珊瑚绒月子服舒适的面料,为哺乳期的准妈妈贴心设计,让准妈妈随时随地都可以为宝宝哺乳,让宝宝喝上一顿健康的食粮。

唐绵珊瑚绒月子服   产前产后妈咪都适合穿着

唐绵珊瑚绒月子服优质的面料柔软舒适,材质舒适,透气性好,同时还能满足孕妈妈的家居、外出功能。其唐绵珊瑚绒月子服的弹性也是极其的出色,并且以立体裁剪的版型设计,为准妈妈隆起的腹部留足了空间,即使孕妈妈到了孕后期还能穿着,不必因为日渐隆起的腹部而不断的更换家居服的码子。

唐绵珊瑚绒月子服   产前产后妈咪都适合穿着

唐绵珊瑚绒月子服   产前产后妈咪都适合穿着

唐绵珊瑚绒月子服根据妈咪的需求反复琢磨,精心设计,家居舒适健康,行动方便。让准妈妈们时尚体面的外出,做个优雅美丽的孕妈咪,而且唐绵珊瑚绒月子服在妈咪产前产后都适合穿着,做到了真正的一衣多用,一孕三用。

唐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