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今生宝贝准妈咪身体洗浴怎么样 护肤选对产品才是关键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22日 10: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咪是伟大的,为了孩子选择了放弃保养,但是孕期同时也是妈咪保养的关键时期,因为在孕期会分泌孕激素,身体发胖,皮肤组织季候受损,色素和色斑,妊娠纹的产生,因此很多孕妈妈都会感慨,孩子生完之后,皮肤一下子就变差了。因此,正值孕期的妈咪们不应该放弃护肤,而是要选择专业安全的洗护用品。今生宝贝准妈咪身体洗浴一款使用可循环利用的材料,没有化学染料喷涂的鲜艳华丽,但它胜在健康安全,本质纯粹。

今生宝贝准妈咪身体洗浴集精华于一体,360°滋润肌肤,深层清洁易冲洗,给孕期妈咪肌肤补充足够的营养成分,改善肌肤的粗糙、干燥。皮屑等现象,可使肌肤细嫩白润,舒爽健康,让妈咪孕期的肌肤再现细嫩、润泽、水滑。

今生宝贝准妈咪身体洗浴天然配方的沐浴露,原质、原味、原香、原生态,安全的原料配方,让妈咪放心的使用,帮助妈咪找回嫩白孕肌。在使用时轻柔按摩有镇静舒缓的作用,但是按摩时要注意不可以大力挤压腹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