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雅防辐射服孕妇装 让妈咪如公主般备受宠爱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25日 14: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是家里的重点保护对象,对于让人避之不及的电磁辐射更是小心翼翼的防着。朵雅防辐射服孕妇装重点在于防护,整件衣服全周整体防护,可以有效的屏蔽电脑、打印机、复印机、微波炉等电器设备工作状态下所产生的电磁辐射。

朵雅防辐射服孕妇装    让妈咪如公主般备受宠爱

朵雅防辐射服孕妇装取自专业的优质银纤维纱线,精仿而成,造价高昂,性能优越。而且银具有非常良好的延展性,由银纤维制成的面料质地柔软、舒适顺畅、垂感好易搭配。相对于金属纤维,银纤维质感略薄,即使是在炎热的夏季,必金属纤维服饰穿着更加的舒适、轻松;在寒冷的冬季可以搭配打底衫或者是马偶一穿着,既可以起到防辐射的作用,又能起到一定的装饰作用。

朵雅防辐射服孕妇装    让妈咪如公主般备受宠爱

朵雅防辐射服孕妇装    让妈咪如公主般备受宠爱

其肩带可以调节长短,款式虽然简单,但是衣服的下摆镶嵌着柔和雅致的蕾丝边,内外百搭,且四季皆宜,适合妈咪整个孕期穿着,让妈咪如公主般备受宠爱。

朵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