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纤百瑞孕妇补水保湿霜 超越简单的补水保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03日 09: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肌肤自我的低于能力越来越差,也更加的敏感,如果孕期妈咪在日常生活中不注意对肌肤滋润保湿护理,就极易出现各种肌肤问题。纤百瑞孕妇补水保湿霜经典小米保湿新升级,多效滋养孕肌,水润肌肤一整天。

纤百瑞孕妇补水保湿霜取自珍稀植物天然小米精华配方,温和亲肤不刺激,让肌肤无负担。一抹迅速吸收,让肌肤立现水润,顽强对抗秋冬肌肤干燥、暗沉等问题,多效滋养,深度滋润,提升肌肤的含水量,有效的缓解干燥,形成肌肤保护膜,牢牢的锁住肌肤的营养,保持肌肤水润光滑。

纤百瑞孕妇补水保湿霜特别针对孕期肌肤特别研制,超越简单的补水保湿。其小米成分富含多种蛋白质、维生素以及多种植物精华提取物,还富含钙、磷、铁、锌等矿质元素。补水保湿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有效的预防肌肤敏感。

纤百瑞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