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婧麒孕妇防辐射连衣裙 屏蔽辐射牢牢守住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06日 14: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冬日寒风凛冽中,普通的防辐射服过于的简单、简便,不利于帮助孕妈妈住的那个风寒,同时很多孕妈妈也会担心普通防辐射服的屏蔽效果是否过关。婧麒孕妇防辐射连衣裙全身包裹设计,既可以360°全方位屏蔽孕妈妈周围的电磁辐射,同时还可以帮助孕妈妈阻挡寒风的侵袭。

婧麒孕妇防辐射连衣裙双层面料,其中30%的金属混纺纤维面料和100%的天然棉里料,亲肤透气、吸湿性好,同时也使得整件防辐射服的屏蔽效果达到了99.9%,即使孕妈妈久穿也不会对人体产生危害。而精致细腻的包边工艺,完美的诠释了婧麒防辐射服对于每一个细节的严格要求,在保证防辐射服美观的同时,也保证了防辐射服的品质,让孕妈咪们穿的更加的舒适安心。

婧麒孕妇防辐射连衣裙采用3D立体A版裁剪,配以经典时尚的风衣造型,并附带可拆卸的腰带,提升了孕妈妈的整体气质,让防辐射服的整体更加的挺括,恰到好处的贴合孕妈妈的身形,无论搭配什么样的服饰度具有不一样的美感,一件衣服穿出多种感觉。

婧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