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初春孕妈妈要怎么穿 甜蜜孕季孕妇风衣遇见更美的自己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07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年之计在于春,刚刚过完年就迎来了新的立春,这也就意味着冬天快要结束,春天来了!随着天气的升温,肯定有不少的准妈妈已经开始着手准备春天的新款了,市面上孕妇装的种类已经越来越繁多,刚刚入春的季节到底买什么样的衣服性价比比较高呢?甜蜜孕季孕妇外套风衣宽松简约的版型,让你在这个甜美浪漫的初春遇见更美的自己。

初春孕妈妈要怎么穿  甜蜜孕季孕妇风衣遇见更美的自己

初春孕妈妈要怎么穿  甜蜜孕季孕妇风衣遇见更美的自己

虽然已是特殊时期的阶段的人生,但是肯定也会有很多的准妈妈打开衣柜会觉得之前的衣服毫无特色,想在经典中寻求新的突破,给自己在人群中赚取更多的回头率。要说衬衣是时尚界的一股清流,火的不可收拾,那么风衣就是一个清流中的经典突破。甜蜜孕季孕妇外套风衣精选优质的面料,给予孕妈妈更加舒适的穿衣体验,让孕妈妈们放心的选购。

初春孕妈妈要怎么穿  甜蜜孕季孕妇风衣遇见更美的自己

甜蜜孕季孕妇外套风衣运用独到的3D立体裁剪工艺,精确到小数点的身材曲线计算,极致的裁剪做工配以黄金腰身比例,使得准妈妈的腰身曲线更加的又弧线,让整件衣服看起来更加的不挑龄。同时在衣服胸前个性的造型贴补点缀,简约立体的视觉感,在准妈妈们举手投足间散发着一份自有的魅力。

甜蜜孕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