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方通智慧早教益智积木玩具 为宝宝创造更多的空间感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07日 11: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拼装积木可以促进亲子的关系,因此为宝宝准备上一款积木玩具显得多么的有益,方通智慧早教益智积木玩具有助于培养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感情,而孩子也会乐于接受这样的教育。

方通智慧早教益智积木玩具   为宝宝创造更多的空间感

方通早教益智积木玩具选用纯天然的高档木材,无毒无污染,而寂寞颗粒的大小时专为儿童设计的,大小适中,边角打磨圆润,在拼装的时候手感也是极好的,而且坚固耐用。还可以帮助孩子分辨大小、形状、方位,培养孩子的空间感,多彩的色彩,可以培养儿童的色彩感受和颜色审美。

方通智慧早教益智积木玩具   为宝宝创造更多的空间感

方通智慧早教益智积木玩具   为宝宝创造更多的空间感

方通早教益智积木玩具寓教于乐的方式开启宝宝的早教模式,有助于儿童多项智能开发,培养儿童的优秀品质和动手动脑的良好习惯。100pcs拥有红色、黄色、绿色、蓝色以及原木色等多种颜色积木,颜色纯正,鲜亮又柔和,有利于保护宝宝眼睛的同时培养了宝宝对色彩敏锐的感受力。

方通智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