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果平底月子鞋怎么样 用心呵护准妈妈和宝宝的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3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准妈妈在孕育孩子的特殊阶段,除了难以入睡的夜晚、十级的产子之痛,还有难捱的月子期,更是要事事巨细,悉心照料。就如月子期间容易出虚汗滞留在皮肤的表面,时间久了容易导致从脚底生寒受凉。妈妈果平底月子鞋舒适又保暖,穿着方便,用心呵护准妈妈和宝宝的健康。

妈妈果平底月子鞋怎么样   用心呵护准妈妈和宝宝的健康

妈妈果平底月子鞋精选特殊的棉汗布布料,透气保暖,在一定的程度上可以起到吸汗的作用。保暖的内里和细腻的短绒毛给予妈咪更加温柔的呵护,不带风不透风给准妈妈更加温馨的舒适感。再配以全新的圆头设计,让月子鞋内的空间更大,给予准妈妈足够的空间让脚趾头更加舒适的穿着体验。

妈妈果平底月子鞋怎么样   用心呵护准妈妈和宝宝的健康

妈妈果平底月子鞋怎么样   用心呵护准妈妈和宝宝的健康

妈妈果平底月子鞋纹理清晰的鞋底柔软舒适,360°任意扭曲也能瞬间恢复原来的造型,配以多层高防滑耐磨橡胶合成鞋底,走起路来弹性十足缓冲更省力,具有良好的防滑减震功能,确保准妈妈在行走的过程中能更加的舒适。同时月子鞋的造型时尚简单,将简约风味与时尚感完美的融合。

妈妈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