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开心玛特米意奇积木 开启孩子的世界观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3日 13: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玩具是宝宝成长的伙伴,同时也是宝宝开始接触了解这个世界的桥梁。好的益智玩具能很好的开发宝宝的智力,在潜移默化中提高宝宝的思维能力和创力。开心玛特米意奇积木能很好的增强宝宝的建设性构想和立体空间逻辑思维,给宝宝一个好的启蒙的开端。

开心玛特米意奇积木  开启孩子的世界观

开心玛特米意奇积木精选优质塑材,在积木的边缘处经过精美的棱角棱角处理,有利于保护宝宝娇嫩的肌肤。积木的颗粒也比较大,易插易拔,松紧适中,异常稳固,圆角构造,转角采用圆弧处理,同时还考虑到宝宝的手掌大小,多种搭配提供选择让小朋友在快乐中学习,充分发挥孩子的天性!

开心玛特米意奇积木  开启孩子的世界观

开心玛特米意奇积木  开启孩子的世界观

开心玛特米意奇积木纹理清新美观,质地均匀,硬度好,百变的积木可以通过划分丰富的色彩以及简单的提示拼凑出完整的图案,锻炼宝宝手眼协调能力。开心玛特米意奇积木在拼插的过程中不仅仅要表现出拼插形状的美感,还要表现出造型的立体感,通过小朋友边玩边思考,手脑并用,可以使孩子的智力得到全面的开发,提高孩子的想象力、训练孩子的技能操作水平、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

开心玛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