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选择妈妈果防溢乳垫 贴心呵护哺乳妈咪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5日 09: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哺乳期妈咪常见的尴尬就是容易溢奶浸渍到衣服上,但这也不是避免不了的,那积水过多容易溢奶的哺乳妈咪可以选购一款贴心的防溢乳垫。今天不妨就来看看妈妈果一次性防溢乳垫怎么样?为什么要选择妈妈果一次性防溢乳垫?

为什么选择妈妈果防溢乳垫  贴心呵护哺乳妈咪

妈妈果一次性防溢乳垫采用木浆棉和日本住友高分子吸收树脂作为原料,比普通材料的吸收量更加的大,而且防溢乳垫的表层柔软干透。配以导流槽亲肤层设计,在更大程度上加强了乳垫的吸收量,有效的防止奶水侧漏的可能,透气防水,不刺激肌肤,为准妈妈时刻保持肌肤干爽不污染衣物。

为什么选择妈妈果防溢乳垫  贴心呵护哺乳妈咪

为什么选择妈妈果防溢乳垫  贴心呵护哺乳妈咪

妈妈果一次性防溢乳垫柔软的贴合处是运用新双拉筋月牙湾形曲线设计,全面的贴合乳房更显柔软触感和自然曲线。加上多层防水槽防侧漏和对称多条状立体防滑贴,牢固贴合,快速吸收溢出分散的乳汁,有效的防止滑位渗漏。

妈妈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