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巢防辐射孕妇肚兜 贴心呵护孕妈妈与胎儿的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5日 11: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电磁辐射的危害有多大?想必这个问题很多的准妈妈都了解了一番,最严重的情况将会导致胎儿发育不全或者是导致孕妇流产。因此准妈妈们在怀孕初期就应该做好防辐射工作。宝巢防辐射孕妇肚兜像纯棉内衣一样舒适柔软,却能高效屏蔽有害的电磁辐射,带给准妈妈们物超所值的穿着体验。

宝巢防辐射孕妇肚兜  贴心呵护孕妈妈与胎儿的健康

是什么原因让宝巢防辐射服的银纤维面料变得与众不同的呢?宝巢防辐射服不同于目前市面上哪些单层镀银的防辐射服,它的银纤维有七层镀银,而且宝巢防辐射服使用了世界上产量仅3%的PIMA棉。把银纤维放辐射层的两面用PIMA棉层保护起来,将这两者完美的糅合在一起,使得宝巢防辐射服不再像铠甲般硬质,而是像面不一样舒适柔软。

宝巢防辐射孕妇肚兜  贴心呵护孕妈妈与胎儿的健康

宝巢防辐射孕妇肚兜  贴心呵护孕妈妈与胎儿的健康

宝巢防辐射孕妇肚兜做工精细,内外两层PIMA棉包裹着中间的银纤维,不变形且弹性优异,伸缩自如零束缚,使得整件肚兜更加的细腻舒适,贴心的呵护孕妈妈与胎儿的健康。

宝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