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唐绵产前托腹带:缓解孕妈咪的腹部压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6日 14: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部分孕妈妈患有腰酸背痛的症状,这种庝痛可能部分是由妊娠期间某些荷尔蒙变化而触发的。但是主要原因仅仅是机械之力,身体内宝宝的发育跟变化会导致孕妈妈的身体缺乏平衡炳辉出现躬起。然而就会有很多孕妈妈会尝试着通过改变姿势来弥补,但是弥补之后出现的结果就是腰酸背痛和腰椎以及盆骨变形。那么,面对越来越大的孕肚孕妈妈该如何正确的缓解呢?唐绵产前托腹带如何?助力孕妈妈享受甜蜜的“腹”担。

唐绵产前托腹带:缓解孕妈咪的腹部压力

唐绵产前托腹带3D立体环抱式设计,屏弃了传统的钢圈支持方式,以独特的多重编织技术,结合孕期妈咪身体的特点,可以对背部起到支撑作用,能更好的分担腹部以及腰部的压力,减轻孕妈妈腰腹的疲劳。同时还可以托起逐渐增大的腹部,防止子宫下垂,保护胎位,从而减轻腰部的压力,助力孕妈妈轻松享受怀孕,改善孕期的疲劳感。

唐绵产前托腹带:缓解孕妈咪的腹部压力

唐绵产前托腹带:缓解孕妈咪的腹部压力

唐绵产前托腹带的面料不仅亲肤舒适,并且透气性能好,带起后不闷,不会让肚子和里面的宝宝感觉到闷热不舒适。唐绵产前托腹带以独特的编织方式,使得面料保持优异的透气功能以及柔软度,扭曲不变形。并在不同的位置采用相对应的编织技法,实现更加自然的立体承托效果,包裹着日渐隆起的腹部,贴心呵护胎位的正常,为孕妈妈和肚子里的宝宝保驾护航。

唐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