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想要有一个好的哺乳感受 春天梦月子哺乳衣怎么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7日 10: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宝宝的妈咪都是怎么哺乳的,会觉得很尴尬吗?若是没有专业的哺乳衣,不但容易把自己弄的着凉感冒了,而且也会让宝宝感觉吸食不舒适不容易吃饱。一件温暖舒适又可爱的睡衣,能更加轻松的为宝宝哺乳。春天梦月子哺乳衣纯棉柔软,舒适透气,居家外出两适宜,展现出准妈妈的完美曲线。

想要有一个好的哺乳感受  春天梦月子哺乳衣怎么样

春天梦月子哺乳衣优选棉纤维舒适柔软的面料,全棉面料手感轻柔棉滑,舒适透气。看是简单的睡衣,其实还内含了丰富的元素,更为明显的特点就是加入了印花元素,低调可爱又不失个性。而且在衣服开设的哺乳扣有横开和竖开两种哺乳方式可选,让一款简单的哺乳家居服变得不再简单,配以可爱简单的印花设计让整件衣服更加的时尚大气。

想要有一个好的哺乳感受  春天梦月子哺乳衣怎么样

想要有一个好的哺乳感受  春天梦月子哺乳衣怎么样

春天梦月子哺乳衣不仅仅有两种哺乳口设计可选,胸前的可爱卡通图案闭着眼睛像是要等待准妈妈们去抚爱一样,圆领的设计简单时尚。同时各种淡淡特别梦幻的马卡龙色可供妈咪们选择,就像软呼呼的可爱云朵,将准妈妈甜美的气息呼之欲出,让准妈妈们感受美好的每一天,期待小生命的诞生,并加以悉心呵护。

春天梦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