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莱康孕妇托腹带:定“孩”身带 护腰保胎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7日 15: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什么孕妈妈需要准备上一款专用的托腹带呢?怀孕期间的妈咪身体承受着来自腹部的压力,随着胎儿的发育成长,人体的重心逐渐的前移,盆骨逐渐的前倾,容易形成弓腰、塌胯、撅臀的孕妇体态、因此,从怀孕的六个月起,孕妈妈就可以穿着贝莱康孕妇托腹带,帮助孕妈妈支撑起日渐隆起的孕肚,以此来减轻腰部负担,减少因怀孕带来的不适感,让孕妈咪的整个孕期生更加的安心轻松。

贝莱康孕妇托腹带:定“孩”身带  护腰保胎

贝莱康孕妇托腹带能够帮助孕妈在走动的时候给予支撑,托起胎儿的重力,保护胎位的正常,减轻孕期带来的行动不便。同时托腹带的内部8条弹力棒,能够有效的减缓因腹部增大给身体重心带来往前倾的失衡感,给孕妈妈的腰部提供足够的支撑保护。

贝莱康孕妇托腹带:定“孩”身带  护腰保胎

贝莱康孕妇托腹带双层针织蜂窝网格设计,柔软透气,不闷热,孕妈妈可以长时间的穿着,而腰腹两侧为准妈妈细心考虑的双侧调节带和优质的黏贴扣,可以随时让准妈妈调节至适合自己的舒适度,贴心呵护孕妈妈和宝宝的健康,自然舒适又安心。

贝莱康孕妇托腹带:定“孩”身带  护腰保胎

为了达到更好的护腹效果,在使用贝莱康孕妇托腹带时,可以搭配亲密的孕妇保暖托腹内裤,同时使用效果加倍。

贝莱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