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宝贝拼图地垫怎么样 宝宝在上面爬行安全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8日 10: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们知道该怎样选择地垫吗?地垫作为居家舒适安全的一个品类,不论是老人、孩子还是年轻人越来越多的喜欢在家里铺设上地垫产品。究其原因就是它易清洁、保暖、舒适,但是市面上的普通地垫真的的适合家庭使用吗?今天不妨就来看看孩子宝贝拼图地垫怎么样?宝宝在上面爬行安全吗?

孩子宝贝拼图地垫怎么样  宝宝在上面爬行安全吗

家居产品关乎家人的安全,爸爸妈妈还在为地毯难以清理而烦恼吗?而孩子宝贝拼图地垫选料精良,从选材开始关心健康安全问题。孩子宝贝拼图地垫选用了进口安全性能极高的EVA材质,柔韧性强,且是通过国内外各大质检机构认证的产品,安全环保无伤害,适合家庭使用。

孩子宝贝拼图地垫怎么样  宝宝在上面爬行安全吗

孩子宝贝拼图地垫怎么样  宝宝在上面爬行安全吗

宝宝小的时候喜欢在地上玩耍,哪怕是大冬天的地板。爸爸妈妈们为宝宝准备上一款居家地垫不仅可以让宝宝干净卫生的玩耍,还可以保证宝宝因地板过凉导致受凉感冒。孩子宝贝拼图地垫灵活铺设毫不设限,既保暖又安全还能隔音。同时在拼装的过程中也可以和宝宝一起分享DIY的乐趣。

孩子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