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妊娠纹怎么消除 萃芙理孕纹修护精华露维持白嫩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23日 14: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妊娠纹形成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妊娠期受荷尔蒙的影响,腹部的隆起让肚皮的弹力纤维与胶原蛋白因外力牵拉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断裂,使得孕妈妈的皮肤变得细薄,腹部的皮肤也会出现一些宽窄不同、长短不一的粉红的或者是紫红色的波浪状花纹。在妈咪分娩之后这些花纹会逐渐消失,留下白色或者是银白色的光泽疤痕线纹以及妊娠纹。萃芙理孕纹修护精华露是行业首席孕产期肌肤修护品牌,专为产后妈咪设计,质地清爽不油腻易吸收。

萃芙理孕纹修护精华露其中富含了修复能力极强的积雪草,结合透明质酸钠的强效吸收效果,极其的适合治疗受损肌肤。可以有效的紧致表皮与真皮的链接,解决孕产期皮肤松弛的现象,帮助促销真皮中胶原蛋白的形式,使得肌肤纤维蛋白再生,愈合细胞、镇定消炎,是皮肤修复滋养的营养成分。

萃芙理孕纹修护精华露由内而外的增加肌肤活力与弹性,淡化并减少孕中晚期腰腹等部位肌肤超负荷拉伸而引起的妊娠反应,紧致修复受损肌肤,促进胶原蛋白的再生功能,恢复肌肤的弹性。同时还能去除表皮的色素,加速细胞的新生,淡化已经生成的妊娠纹,激活新生细胞能量,活化更新肌肤,令孕产妈咪的肌肤光洁柔滑。

萃芙理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