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眼霜哪个牌子好 纤百瑞孕妇眼霜激活眼部活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25日 14: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不护肤,眼周肌肤就要亮红灯了。眼周肌肤是脸部肌肤比较脆弱的部分,其厚度仅有其他皮肤的1/5,且随着孕期荷尔蒙水平的增高,皮肤愈加的脆弱,尤其是在换季的时候,很容易发生敏感,急需更加安全温和的呵护。纤百瑞孕妇眼霜经典蓝莓升级,3重温和功效,给孕妈妈周到的呵护。

妈咪在怀孕之后,弹力蛋白加快流失,容易导致眼周肌肤问题,这时孕妈妈需要纤百瑞孕妇眼霜前来助阵。纤百瑞孕妇眼霜天然植物配方,闻和亲肤,无重金属、激素、色素、荧光剂,水润Q弹的质地,有利于加快眼部肌肤的新陈代谢,提拉紧致、淡化细纹鱼尾纹,同时伴随着眼部按摩,迅速渗透眼部肌肤,有效的舒缓眼部肌肤的疲劳感,令孕妈咪的双眸明亮有神,重现青春身材。

纤百瑞孕妇眼霜含有多种维生素、钙。铁、锌、氨基酸都是非常丰富的,这些物质也都是人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另外蓝莓中国还含有花青素可以增加肌肤活力,强化肌肤天然保湿屏障调节水分,舒缓干燥机,抚平和淡化因缺水而生的细纹,让孕妈咪的肌肤变得更加的有弹性光泽。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