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防辐射服哪种好 乔薇依孕妇防辐射服带您奔赴青春之约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28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防辐射是孕妈妈们经常讨论咨询的一个活跃性极强的话题,有的妈咪认为没有必要穿着,亲不到什么实质性的作用,而有的妈咪则认为多穿件一件衣服而已,起码能给自己一颗定心丸。生活中处处围绕着的电磁辐射是看不见的,哪种孕妇防辐射服能起到防辐射的效果呢?不妨就由乔薇依孕妇防辐射服跟您聊聊孕期防辐射的那点事儿吧!

随着现代科技的快速发展,电磁辐射已经开始慢慢的充斥着我们的生活,而生活在科技发达的此案带社会之中也需要跟不同的电器打交道,既然电磁辐射规避不了,准妈妈不妨就委屈一下自己,准备上一件好的孕妇防辐射服吧,尤其是在孕妈咪坐在电脑前工作的时刻。乔薇依孕妇防辐射服大小可调节一件穿到生的全程防辐射服,给孕妈妈自己和宝宝最为贴心的呵护,孕前+孕后一件解决周围的电磁辐射,呵护胎儿健康发育。

乔薇依孕妇防辐射服以俏皮可爱的背带裙版型设计,并使用优质的防辐射面料,高腰的分割设计更是恰到好处的拉长了孕妈妈的腿型。超大摆防辐射服,给妈咪的肚子释放足够的空间,背带裙的轮廓,可以包容孕妈咪的各种身材,简约的纯色不是简单,让妈咪的孕期也走在时尚的前沿。简约的圆领,里边可以搭衬衫高领毛衣等,上身很有层次感哦。

乔薇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