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防辐射品牌有哪些 三屏孕妇防辐射服时尚大方出街更有范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28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今社会,我们生活的到处都充满了电磁辐射,孕妇几乎每天都离不开手机和电脑,职场妈妈更是整天坐在电脑面前,先不说电脑和手机辐射大不大,但孕妇还是担心会影响到胎儿的智力发育和将来的身体抵抗能力。所以准妈妈们都会准备一身防辐射服穿,至少心里会踏实些。三屏孕妇防辐射服告别辐射君,时尚大气全身防护,出街更有范。

三屏孕妇防辐射服无甲醛、添加剂、异味,色牢度高,且PH值达标,同时也是经过自己测试和专业机构测试证明防辐射服,孕妈咪可以安全放心穿着。三屏孕妇防辐射服A字版型设计,时尚大气显瘦减龄,版型是经过多次调解满足了不同体型试验的达到最为舒适的程度。

三屏孕妇防辐射服加宽的肩带有效的缓解了孕妈妈肩部的压力,在防辐射服的下摆以条纹丝带装饰,使得整件防辐射服更加的时尚有范。配以侧面拉链可以加防辐射服全面打开,方便孕妈妈穿脱,告别了传统的套头模式。

金时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