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防辐射服真的有用吗 朵朵康防辐射盖毯子效果如何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02日 10: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日常生活中充满了各种各样的电磁辐射,这些辐射对于普通的成年人可能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但是这对于孕妈妈们和腹中的胎儿而言却有着严重的危害,怀上了宝宝是妈咪一生中难能可贵的大事。因此准妈妈可会疑问防辐射服真的有用吗?为了孕妈妈和宝宝的健康,朵朵康防辐射服强烈推荐孕妈妈使用质量可靠的防辐射产品。

朵朵康防辐射盖毯子的面料采用高品质不锈钢的原材料吗,具有更抢购的韧性、屏蔽性能,而相对比含量低的金属材质就更加的不易生锈断裂。同时它还是经过优质面料的金属纤维和纱线严格按照比例织成,所以朵朵康防辐射盖毯子的密度更加的细密,防辐射的效果更加的优质。

朵朵康防辐射盖毯子含金属纤维量高,防辐射的效果更加的高、透气好,抗氧化效果好,即使是在办公室等强电磁辐射的环境之下,依然能够给孕妈妈和宝宝专业的呵护。防辐射服有没有效果,不妨先进朵朵康防辐射服官方旗舰店瞧一瞧了解一下吧!也许它真的能打动你哦!

朵朵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