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怎么防辐射 韵呵防辐射盖毯如何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03日 10: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电磁辐射已经“沦为”孕妈妈们避之不及的安全隐患了,可见人们对电磁辐射有多么的“不待见”,而且有众多的准妈妈们会在被群期间就开始准备上一款安全有保障的孕妇当辐射服,当然对于穿行在职场与电脑“为伴”的女性而言,一般都会准备上一款防辐射毯子以备不时之需。韵呵防辐射盖毯舒适透气的银纤维面料,无负担安全的防辐射毯子,同时也是一个值得信赖的防辐射品牌。

韵呵防辐射盖毯的防辐射面料是采用特种金属材质经过高科技提炼后拉成细线金属丝,然后将金属丝和棉纤维混纺编织而成,从而提高了防辐射的性能,以及各项防辐射的指标均高于普通的防辐射纤维,在保证防护功能的同时也保证了防辐射服的舒适性和防辐射性能,让孕妈咪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的辐射环境。

韵呵防辐射盖毯采用高端行缝工艺,精致的缝线摆正美观,并固定住填充棉花,针线不穿过防辐射层,不产生漏洞,保证了防辐射的效果,避免了传统的缝线技术和直角包边导致边角硬化的问题,而韵呵防辐射盖毯人性化设计,可拆卸的系带装饰,注重细节,让韵呵防辐射盖毯即可成为应急围裙。

韵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