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乔薇依防辐射盖毯 让孕妈妈轻松应对各种辐射环境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13日 10: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科学的进步,带领世界走进电子信息化的便捷时代。然而,就在人们享受科技进步带来的一切改变的同时,“电磁辐射”也慢慢的走进人们的身边,时刻影响着孕妈妈们和胎儿的健康。乔薇依防辐射盖毯携带方便,随时都可以拿出来使用,让孕妈妈轻松应对各种辐射环境。

乔薇依防辐射盖毯  让孕妈妈轻松应对各种辐射环境

乔薇依防辐射盖毯外层采用纯棉布料,柔软舒适安全健康,在盖毯的里层则是选用55%的银纤维面料,轻盈亲肤,帮助孕妈妈轻松防辐射。在精良的制作工艺之下,配以粉色格子和纯棉小蕾丝镶边搭配,更加显得清丽脱俗,既舒适又美观,间接的释放了女性暗藏心里的公主情怀,展现了孕妈妈的浪漫少女心绪。

乔薇依防辐射盖毯  让孕妈妈轻松应对各种辐射环境

乔薇依防辐射盖毯  让孕妈妈轻松应对各种辐射环境

乔薇依防辐射盖毯对于怀孕期间不想穿防辐射服的准妈妈们而言,无疑是一个更好的选择,盖在身上的同时就能轻松屏蔽各种电磁辐射,在产后不再使用时还可以作为宝宝的披风使用,可谓是一毯多用啊!而且乔薇依防辐射盖毯叠起来的体积很小,稍微大一点的包包就可以把它装下去,方便妈咪携带出门,随时随地就能轻松帮助孕妈妈抵挡可怕的电磁辐射。

乔薇依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