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一教室儿童早教磁贴 让宝宝从基础开始学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15日 14: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阿拉伯数字和英语是全世界通用的语言,对于宝宝的早教要从宝宝抓起。第一教室儿童早教磁贴鲜艳的绿色可以保护宝宝的眼睛视力,同时磁力很强。众所周知英语是由26个字母组成,让宝宝从基础开始学起,为宝宝的学前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

第一教室儿童早教磁贴   让宝宝从基础开始学起

第一教室儿童早教颜色艳丽一定会吸收宝宝的注意力,每一个字母的磁贴磁性强大,体积也很大,安装牢固安全,不用担心宝宝会误食吞入肚子里。同时也是宝宝启蒙的好帮手,还可以搭配第一教室的画板使用哟。可以通过数字和字母让宝宝来认识英文单词和列式计算,在不断的模拟摆弄、开口发音练习中,能让宝宝发挥想象力和认识能力,随心所欲的学习,在学习中快乐的成长。

第一教室儿童早教磁贴   让宝宝从基础开始学起

第一教室儿童早教磁贴   让宝宝从基础开始学起

第一教室儿童早教磁贴是一款适合学前至小学年龄的益智游戏吗,利用26个字母与数字随意搭配来组合单词和列式运算。其优点就在于开发孩子的认知能力,让孩子通过不同的游戏,加深对英文字母与数字的认识,从游戏中积累到丰富的英语词汇,提高数学的理解能力。透过游戏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提高孩子的学习能力,为孩子学习英语和数学大号基础。

第一教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