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晶码米琪孕妇韩版时尚衬衫 为宝宝预留足够的成长空间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18日 09: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聪明爱美的辣妈懂得如何花更少的钱装扮更时尚的自己,很多时候价格贵并不能说明就是时髦了,有一些时髦又个性的衣服却又不会显得很贵。所以爱美的准妈妈可以试试晶码米琪孕妇韩版时尚衬衫,不仅仅利用了时尚的真假两件设计,还给孕妈妈日渐隆起的孕肚预留了足够的容纳空间。

晶码米琪孕妇韩版时尚衬衫   为宝宝预留足够的成长空间

码米琪孕妇韩版时尚衬衫清新时尚又有设计感的条纹衬衣拼接圆领T恤的假两件,休闲的同时还非常的减龄又自带清新脱俗的气质感。胸前延至背后都是运用T恤拼接设计,柔美的肩部装饰可以很好的修饰孕妈妈柔美的线条,既显瘦又能体现孕妈妈的优美大方。前襟下摆的同色纽扣点缀的更加的简约大方,若是准妈妈们将袖子卷起来又显得随性十足,搭配牛仔裤穿十分的干练。

晶码米琪孕妇韩版时尚衬衫   为宝宝预留足够的成长空间

晶码米琪孕妇韩版时尚衬衫   为宝宝预留足够的成长空间

码米琪孕妇韩版时尚衬衫圆领的拼接设计,个性时尚又亲肤舒适。个性的下摆平拼接两件套设计,修饰了孕妈妈的身线,更加彰显了减龄又显气质的时尚感,同时体现了孕妈妈的时尚品味和独到的穿搭之术。在这个色彩缤纷的春季无论怎么搭都不易出错,搭配高腰裙或者高腰裤俏皮十足,洋溢着青春与活力,极其适合初春的时节穿着。

晶码米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