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满智孕宝孕妇牛奶粉 全程营养让爱不隐形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0日 11: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咪需要补充额外的营养需求,比如钙、锌、叶酸等等营养元素,光是靠平时膳食补充很难完成。而且普通的女士奶粉也很难满足孕妈妈的身体需求,安满智孕宝孕妇牛奶粉奶香纯正,口味清淡,有助于补充孕妈妈和胎儿身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全程营养让爱不隐形。

安满智孕宝孕妇牛奶粉  全程营养让爱不隐形

安满智孕宝孕妇牛奶粉源自新西兰天然牧场,自然放牧,纯正奶源。口味清淡无腥味,满足孕哺期妈咪挑剔的口味,同时帮助提供孕哺期的营养需求。此外还特别添加了膳食纤维有助于改善妈咪的肠道菌群,降低40%的脂肪含量,控制妈咪的合理体重。

安满智孕宝孕妇牛奶粉  全程营养让爱不隐形

安满智孕宝孕妇牛奶粉富含叶酸、DHA、益生元、DR10™,补充孕哺期妈咪特殊时期所需的微量元素,同时也有助于胎儿大脑和神经系统的正常发育,为宝宝日后的智力、记忆、认知能力的发展打好基础。

安满智孕宝孕妇牛奶粉  全程营养让爱不隐形

安满智孕宝孕妇牛奶粉营养小贴士:

乳双歧杆菌:有助于促进肠道健康和消化,增强肠道的免疫力的作用;

神经节苷脂(GA):研究表明GA在记忆形成记忆和学习能力的同时,可以有效的维持以及行为学习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低聚果糖(FOS):有助于改善肠道菌群,缓解便秘;

二十二碳烯酸(DHA):DHA是大脑的重要构成部分,能有效的帮助改善神经信号在右脑细胞的传递。

安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