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滋美特孕妇叶酸水润乳 叶酸呵护美颜又养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30日 10: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叶酸是一种水溶性的维生素,是人体在利用糖分和氨基酸时的必要物质,同时也是机体细胞生长和繁殖所必需的物质。孕妈妈因着要与胎儿共享体内的营养成分,因此对叶酸的需求量也要比正常人高出4倍之多,而且孕妈妈缺乏叶酸也极其容易发生胎儿畸形的几率。因此准妈妈要及时补充充足的叶酸,以供应与宝宝一起共享这份珍贵的资源,这对预防宝宝的脑部、神经缺陷起着重要的作用。雅滋美特孕妇叶酸水润乳把叶酸以护肤的方式输送到孕妈妈的体内,在护肤的同时也能给孕妈妈补充缺失的叶酸成分。

雅滋美特孕妇叶酸水润乳  叶酸呵护美颜又养肤

雅滋美特孕妇叶酸水润乳蕴含叶酸、北美金缕梅提取物、燕麦β葡聚糖、透明质酸钠等多种营养成分,持续补充肌肤的水分和营养,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锁水保护膜,防止水分散失,长效滋养孕肌,改善粗糙、暗沉的肤质,令孕妈咪的肌肤光泽细嫩好气色。

雅滋美特孕妇叶酸水润乳  叶酸呵护美颜又养肤

雅滋美特孕妇叶酸水润乳  叶酸呵护美颜又养肤

雅滋美特为您科普孕妇补充叶酸的重要性:

1、预防神经管出生缺陷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指出,如果女性在受孕前至少1个月,并且在孕期的头3个月都坚持每天服用推荐剂量的叶酸,就能把宝宝出现神经管缺陷的风险降低50%至70%。

2、减少准妈妈患先兆子痫的风险

有研究显示,服用含叶酸的多种维生素,可能会减少准妈妈患先兆子痫的风险。先兆子痫是妊娠特有的一种并发症,先兆子痫是一种在妊娠期特有的高血压性疾患,会影响到5%至8%的准妈妈。

3、降低妊娠高脂血症发生的风险

中国营养学会建议从孕前2到3个月开始服用,一直服用到妊娠3个月或整个孕期,除预防神经管畸形外,还有利于降低妊娠高脂血症发生的风险。

雅滋美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