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滋美特银耳养肤晚霜 逆转时光复活美人新肌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05日 11: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荷尔蒙发生着剧烈的变化,导致孕妈妈的内分泌异常,体内机制失衡,从而表现在肌肤上深度干燥敏感和油脂分泌过剩等情况之上。随着胶原蛋白慢慢的流失,也在一定的程度上大大的减少了肌肤胶原蛋白的弹性。雅滋美特银耳养肤晚霜全方位滋养护肤抗皱,在晚间修复孕妈妈的肌肤问题。

雅滋美特银耳养肤晚霜  逆转时光复活美人新肌

雅滋美特银耳养肤晚霜蕴含银耳、积雪草、乳木果油等多种天然植物精华,全面对抗肌肤氧化的现象,整夜滋养肌肤,深度补充肌肤的水分和养分,让熟睡的肌肤得到加倍的额调理和恢复,赋予肌肤弹性,强化肌肤的柔软度,保持肌肤的水分,告别孕期各种肌肤问题,焕发健康鲜活的光彩肌肤。

雅滋美特银耳养肤晚霜  逆转时光复活美人新肌

雅滋美特银耳养肤晚霜  逆转时光复活美人新肌

雅滋美特银耳养肤晚霜为孕妈妈提供3重保护,将银耳等植物精粹的营养渗透至肌底,滋养润肤。雅滋美特银耳养肤晚霜精粹天然植物成分配比,杜绝化学成分,温和不刺激,同时还能为肌肤补充营养,打开眼部肌肤的吸收通道,引导后续护肤精华的吸收,解决由于营养吸收缓慢产生脂肪粒的问题,能将雅滋美特银耳养肤晚霜的储藏水分和养分的核心效果发挥到极致。

雅滋美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