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添香孕妇蝴蝶结亮片防辐射服 给宝宝贴心的安全防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07日 14: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胎十月谁不想剩下一个健健康康的宝贝呢,于是很多的准妈妈会准备上一款安全有效的防辐射服。准妈妈们你的防辐射服屏蔽效果如何?添香防辐射服中国航天事业防辐射的合作伙伴,而添香孕妇蝴蝶结亮片防辐射服360°全方位屏蔽辐射,给宝宝贴心的安全防护。

添香孕妇蝴蝶结亮片防辐射服  给宝宝贴心的安全防护

添香孕妇蝴蝶结亮片防辐射服的面料采用航天科技交织技术,材质舒适透气,安全健康。同时这款添香孕妇蝴蝶结亮片防辐射服的侧边有直接拉链到底,两侧还有可以拆卸的系带,方便前期调整防辐射服的大小,侧面也有加宽的拉链,打开以后整件衣服也会随之变大,方便孕期妈咪穿脱。

添香孕妇蝴蝶结亮片防辐射服  给宝宝贴心的安全防护

添香孕妇蝴蝶结亮片防辐射服  给宝宝贴心的安全防护

添香孕妇蝴蝶结亮片防辐射服是时尚界上市的新款,胸口丝绸大蝴蝶结简洁、优雅、显气质,适合穿梭在职场的孕妈妈穿着。添香孕妇蝴蝶结亮片防辐射服采用航天科技屏蔽纤维与纯棉交织工艺,在面料内部形成环绕网状结构,材质面料透气性和舒适度都是极好的。同时对人体也无副作用,其屏蔽率高达99.99%以上,能够有效的阻挡来自周围空间的低频辐射和微波辐射。

添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