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碧芝莱孕产妇护理 孕妈妈值得拥有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4月11日 10: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许多人都知道一旦是准妈妈了以后很多东西不能乱吃,吃了以后会对肚子里未出生的小baby不好,包括“用”方面的东西,但是很多要用护肤品的准妈妈都难以选择,因为是刚刚晋升为准妈妈,很多的东西都不懂,要是用到不好的护肤品对宝宝更是不好,所以在怀宝宝是该用什么护肤品好呢?

碧芝莱孕产妇护理 孕妈妈值得拥有

碧芝莱营养霜护肤乳液:专为预防孕产妇妊娠纹研发的专用产品。主要用于皴裂部位“腹部 胸部”的双重保湿和全身护理为了加强怀孕期间的肌肤弹性,为肌肤提供营养,镇定因荷尔蒙变化引起的肌肤问题,含有卓越的保湿成分PGA,维持光洁肌肤。

碧芝莱孕产妇护理 孕妈妈值得拥有

护肤油:为了加强怀孕期间的肌肤弹性,为肌肤提供营养;镇定因荷尔蒙变化引起的肌肤问题;无黏腻感,带来舒适按摩。

使用方法:沐浴后,在肌肤留有滋润水分的状态下,轻柔涂抹于全身并按摩。

碧芝莱孕产妇护理 孕妈妈值得拥有

护肤霜:为了加强怀孕期间的肌肤弹性,为肌肤提供营养,镇定因荷尔蒙变化引起的肌肤问,EGF,FGF等复合成分有效预防肌肤损伤。

保护好自己的同时更能保护小baby,碧芝莱护理孕妈妈的好选择!!

碧芝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