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木玩世家新品聚焦,亮相第29届广州国际玩具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14日 09: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期3天的第29届广州国际玩具及模型展于4月10日圆满落下帷幕,木玩世家作为木制玩具领军品牌,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资深业内人士欢聚一堂!展厅外的木玩海报,向您致敬!

木玩世家新品聚焦,亮相第29届广州国际玩具展

木玩世家的小伙伴们早在展会的前一天,就将一切都陈列好了呢!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请接受我们最热诚的接待!

木玩世家新品聚焦,亮相第29届广州国际玩具展 木玩世家新品聚焦,亮相第29届广州国际玩具展 木玩世家新品聚焦,亮相第29届广州国际玩具展

木 玩 新 品 聚 焦

与以往不同的是,2017木玩新品在保留原有的匠心设计以外,更加注重IP化、智能化,无论是形象、玩法,还是亲子互动、智能体验等方面,都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讨论,旨在一套玩具为孩子创造更多可能!

“当我见到它 心跳漏了一拍”

木玩世家新品聚焦,亮相第29届广州国际玩具展

以木为伴 为心安家

转眼广州展落下帷幕,在过去的一年里无论是研发产品的设计师,还是售前售后的小伙伴们,我们接近消费者,切实倾听大家的心声,只为提供更好的服务,给宝贝营造安全可靠的快乐童年!

木玩世家新品聚焦,亮相第29届广州国际玩具展 木玩世家新品聚焦,亮相第29届广州国际玩具展 木玩世家新品聚焦,亮相第29届广州国际玩具展 木玩世家新品聚焦,亮相第29届广州国际玩具展

▲We Are Family 木玩人

陪伴是家 木玩世家

木玩世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