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薇孕妇纯棉哺乳家居服:健康哺乳 不落俗于时尚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14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准妈妈们的家居服是怎么样的呢?一件舒适的家居服是准妈妈的必备单品,特别是对于孕妈妈们而言更甚是,怀孕期间妈咪的体温要比常人高出一点点,而宽松舒适的家居服能给准妈妈们带来优质的穿着体验。孕薇孕妇纯棉哺乳家居服让妈咪们在家也能穿的漂漂亮亮的,即使有客人到访也不用冲忙着急换衣服,完全可以应付见客。

家的环境就是一个轻松舒适的港湾,而一件舒适的家居服更加能让你全身心的放松。孕薇孕妇纯棉哺乳家居服纯色调配以可爱的卡用图案给人温和舒适的Feel。小清新的圆领套头卫衣式上衣和可调节的腰头方便准妈妈们的穿脱,好看又舒适,点缀的小狗卡通图案给准妈妈和宝宝满满爱和守护。同时准妈妈还可以将上衣和裤子各自搭配,在夏天也可以将上衣改搭牛仔短裤直接就可以开出了,展现了准妈妈们的率性。

孕薇孕妇纯棉哺乳家居服上衣双开拉链哺乳口的设计,便捷哺乳期妈咪给宝宝喂乳,保护隐私不走光;同时在裤脚防风的收口设计体现了对月子期妈咪贴心的守护,拒绝让月子期的妈咪受凉。孕薇孕妇纯棉哺乳家居服简单大气的版型设计让孕妈妈静享休闲的慢节奏生活,上衣和下装纯色搭配让衣服的整体更加的丰富起来,给妈咪们不落俗的时尚感。

孕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