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筱茹孕妇防辐射裙 为胎儿健康发育保驾护航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14日 14: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电磁辐射对人体的影响程度差别很大,通常对妇女和儿童最为敏感,特别是孕妇和胎儿更加的容易受到影响。电磁辐射对胚胎而言会阻止其早期的细胞分裂,甚至会造成细胞死亡,同时还会阻止胚胎正常发育。筱茹孕妇防辐射裙还给孕妈妈无忧的孕期,可以迅速的将人体身上的静电导出去,保护孕妇和胎儿免受电磁波的污染。

什么是导致辐射的产生的呢?电磁辐射多指微波波段,主要是电子产品产生的。电脑在使用的过程中显示屏会给发出电磁、电离辐射,几个厂在电脑面前工作的会使人体皮肤老化,造成皮肤粗糙,甚至还会引起皮肤发炎等病变。筱茹孕妇防辐射裙源自北欧芬兰的金属纤维防辐射材质与技术,经SIMT、CMA等国际著名检测机构检测,其屏蔽率达到了99.999%,可以迅速的将人体身上的静电导出去,保护孕妇和胎儿免受电磁波的污染。

筱茹孕妇防辐射裙让准妈妈的周围形成一个电磁屏蔽环境,防辐射服主要是由布料加入银纤维性成果银纤维网,经过加工做成可以穿着的衣服。筱茹孕妇防辐射裙金属纤维材质的衣服具有很强的电磁辐射的作用,不但能很好的保护孕妈妈和胎儿免受电磁辐射的伤害,同时还不影响衣服的质感。

筱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