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宝贝eva泡沫地垫 颜色多样•居家必备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15日 14: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们知道怎么样选择安全健康的地垫吗?地垫作为居家舒适的一个品类,不论是老人、孩子或者是年轻人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家里铺设地垫,原因就是它比较容易清洁保暖又舒适。孩子宝贝eva泡沫地垫从材料到生产,都不含有害物质,做到了真正的环保无毒。

孩子宝贝eva泡沫地垫   颜色多样•居家必备

熊孩子在开始学爬、学走的时候喜欢在地上玩耍,哪怕是寒冷的地板也不介意啊。孩子宝贝eva泡沫地垫使用EVA的环保材质,无污染一次发泡,并通过了3C权威认证,质量安全可靠。隔热保温的柔软材质还可以有效的吸收噪音,让孩子自由自在的玩耍不易吵闹到左邻右舍,也不易不着凉。

孩子宝贝eva泡沫地垫   颜色多样•居家必备

与此同时,孩子宝贝eva泡沫地垫从选材安全问题,选用进口安全性高的EVA材质,通过了国内外各大质检机构认证的产品,安全环保无伤害,适合居家使用。孩子宝贝eva泡沫地垫柔软弹性突出,能更好的保护孩子的安全,配以纹理防滑凹凸设计工艺,让防滑性能更加的出色。

孩子宝贝eva泡沫地垫   颜色多样•居家必备

孩子宝贝eva泡沫地垫   颜色多样•居家必备

孩子宝贝eva泡沫地垫颜色多样,各种颜色可以在不同场景之下自行搭配,可以随心搭配出不同的风格感觉,也可以依据自己的喜好或者是家庭装修风格等因素来拼接出各种风格效果。

孩子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