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孕银纤维防辐射服:双层加强防护 贴心呵护胎儿健康发育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16日 09:48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乐孕银纤维防辐射服时尚、雅致,外层面料为屏蔽金属纤维30%、棉55% 涤15% ,腹部内层面料为银纤维,产品特点韩版造型,时尚娇美,娃娃裙般的感觉,体现出孕妇们的美丽可人, 另外,此款马甲侧面有拉练,背后有系带,方便调节宽松和穿着!

乐孕银纤维防辐射服:双层加强防护  贴心呵护胎儿健康发育

重要提示:腹部银纤维层不可拆卸下来单独作为肚兜使用,是为了做到银纤维层跟衣服的整个腹部一样大,以便更大范围的覆盖整个腹部,做到最大面积的保护胎儿,如果做成肚兜款式必要要以降低银纤维防辐射面积为代价,而且银纤维层和衣服做成一体孕妇妈妈穿着更方便。

乐孕银纤维防辐射服:双层加强防护  贴心呵护胎儿健康发育

乐孕银纤维产品具有以下独特优点:

1、丝般柔滑、贴身穿着,可做为内衣使用,其他防辐射面料均不可贴身穿着。

2、超强屏蔽性能:屏蔽值能达到60DB,可完全屏蔽手机信号。

3、透气性好穿着舒适,由于银具有抗菌保健、除臭、导热性好的物理特性,所以其可以调节体温非常适合夏天穿着。

4、屏蔽效果持久耐用,由于银就有极强的延展性,而且是跟锦纶纺织而成,所以银纤维布料耐磨、耐水洗500次而防辐射效果依旧。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