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诺贝尔康孕妇防辐射肚兜 守护妈咪和宝宝的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17日 09: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生活中,需要接触不同的电子产品,并在使用的过程中会产生不同程度的电磁辐射,其对于孕妇和胎儿的健康也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诺贝尔康孕妇防辐射肚兜超高的含银量,给孕妈妈和胎儿一份健康与爱的承诺。

诺贝尔康孕妇防辐射肚兜  守护妈咪和宝宝的健康

诺贝尔康防辐射服采用独家瑞典技术以及纳米技术,并引进进口精密的纺织机器,使得每一件防辐射服都能给妈咪和宝宝带来一段美好的孕期之旅。诺贝尔康孕妇防辐射肚兜的面料韧性和对防辐射的屏蔽性能要比普通的金属纤维有更大的提升,同时抗氧化的性能也大幅度的提高,真正的达到可以清洗的完美防辐射服。

诺贝尔康孕妇防辐射肚兜  守护妈咪和宝宝的健康

诺贝尔康孕妇防辐射肚兜  守护妈咪和宝宝的健康

诺贝尔康孕妇防辐射肚兜采用外国进口的纤维面料,使得防辐射服的透气性和屏蔽性能更加的强。同时还采用经典的收边工艺和可调节的肩带设计,就可以随意有效的调整大小高低,设计人性化,穿通过方便,满足了孕期妈咪的每个阶段的需求。穿上诺贝尔康孕妇防辐射肚兜这样高屏蔽的防辐射服,准妈妈可以不用担心辐射给宝宝带来的伤害了,不仅仅能够有效的减轻准妈妈的心理负担,还能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诺贝尔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