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丝塔芙保湿润肤露配方温和零刺激 为肌肤不断的补充活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21日 11: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准妈妈们现在使用的润肤乳是否保湿效果不够持久呢?在使用之后依然会干燥起皮、肌肤油腻不光滑、瘙痒过敏等现象的出现。丝塔芙保湿润肤露温和补水,长效滋润持久保湿,柔嫩光滑美肌。

丝塔芙保湿润肤露配方温和零刺激   为肌肤不断的补充活力

丝塔芙保湿润肤露温和的弱酸护肤配方,质地轻薄近乎零刺激。还能在皮肤的角质层上留下一层保护屏障,有效的修护肌肤屏障,防止肌肤水分的流失,同时还能调和老化以及干燥肌肤,帮助修护晒伤肌肤,持久锁住肌肤的水分,提高肌肤水分的渗透力,补充肌肤角质层的水分和养分,舒缓皮肤的干燥,为肌肤不断的补充活力。

丝塔芙保湿润肤露配方温和零刺激   为肌肤不断的补充活力

丝塔芙保湿润肤露配方温和零刺激   为肌肤不断的补充活力

丝塔芙保湿润肤露不含香精的温和配方,能够迅速的吸收不油腻,不会堵塞甚至产生粉刺。其中还特含了澳洲坚果油,调和老化肌和干燥肌肤,帮助修护晒伤肌肤,提升肌肤的水分湿度,促进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填补角质层的缝隙,舒缓肤质的柔软度以及弹性。

丝塔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