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诺艾瑞茜孕妇吊带防辐射服:突破传统单一 可机洗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24日 09: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电磁辐射危害之大,想必准妈妈们有一定的了解了吧!有的准妈妈会在备孕期间就开始穿上防辐射服或者是为了方便工作会准备上一款专业为的防辐射毯,方便又实用。准妈妈不妨今天就先了解一下诺艾瑞茜孕妇吊带防辐射服吧!诺艾瑞茜孕妇吊带防辐射服一款可以机洗的专业的防辐射服,替妈妈解决了防辐射服清洁的问题。

诺艾瑞茜孕妇吊带防辐射服:突破传统单一  可机洗

诺艾瑞茜孕妇吊带防辐射服选用先进的“等离子”以及“原位生成”技术,可机洗零甲醛。给予低温等离子改性的纳米原位生成镀银,先将尼龙低温等离子消融技术处理,使尼龙表面坑坑洼洼,然后注入银离子,是原位生成技术,使尼龙的表面镀银均匀致密,结合力强。在保证防辐射服高效防辐射的同时,诺艾瑞茜的材质也柔软舒适,运用等离子改性技术将屏蔽率提高到99.9999%。

诺艾瑞茜孕妇吊带防辐射服:突破传统单一  可机洗

诺艾瑞茜孕妇吊带防辐射服:突破传统单一  可机洗

诺艾瑞茜孕妇吊带防辐射服经过服装专用纤维多股紧密缠绕制成,将防辐射服的银纤维排列得更加的整齐均匀,屏蔽值也比较的稳定,并且在技术上也有了一定的突破,机洗也不会使银离子剥落。诺艾瑞茜孕妇吊带防辐射服守护宝宝的健康发育,妈咪更安心。

诺艾瑞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