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宜丽虹女性生殖调理膜 呵护产后妈咪 轻松度过月子期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25日 13: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成年女性的日常护理尤为的重要,一旦懈怠容易造成各种妇科疾病的发生。特别是产后妈咪容易受到感染,那产后妈咪该如何护理呢?宜丽虹女性生殖调理膜内含多种纯天然植物提取精华、矿物提取精华以及多种维生素营养物质,其独特的配方能够让营养被女性私处组织充分吸收,促进新陈代谢和抵抗力恢复。

宜丽虹女性生殖调理膜是经宜丽生殖健康研究中心精心研制,长期使用后能对女性生殖系统进行调理,对生殖器及周围皮肤进行杀菌、消炎和清洁以及生殖系统营养补充,从而达到舒适、洁净、清爽及抗衰的效果。并结合女性私处特殊形状设计,采用棉制无防布材质,能与人体完美贴合,使用舒适、自然。

同时宜丽虹女性生殖调理膜蕴含纳米络合抗菌液、矿物精华提取液、天然植物精华提取液、精氨酸、叶酸、SOD、天然维生素、去离子水等,能促进新陈代谢、增加皮肤细胞和红细胞的血红蛋白供氧量,促进细胞再生从而达到增加皮肤弹性、延缓肌肤衰老、修复阴道弹性纤维、保养子宫和卵巢的效果,按疗程使用能对女性整个生殖系统进行修复和保养,使女性散发出健康青春的魅力。

宜丽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